Thursday, July 23, 2009

。。我还是我。。

今天很开心。这就是每天的我。有时候心情会不好而已。哈哈。
我看见N.感觉还是一样。他还是他,我还是我。我们没打招呼。希望未来会不一样。
曾经我怕我会控制不住我的感情,可是,我发现。。我不会。因为我真的长大了!有很多事,我都懂得想。我跟他..交给神。只希望能跟他成为好朋友。^^哈哈。我不会想太多的!!Florence...我不会想太多……所以,你也不要一直说我了啦!哈哈。
之前……我跟U说了很多傻话。我想,虽然是傻话,但对我跟他都是最好的结局。希望我们还是很好的哥妹。^^因为这样,你我才能真正开心。原谅我这么说,因为我知道我自己的不好,我不希望再伤害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了。 我会控制我自己的感情!!我会!
最近我好像又肥又瘦。哈哈。因为前不久肥很多了。有时想减肥却又吃很多。。所以身体也想瘦却肥。哈哈。然后。。真的很希望我的身体能够很健康!嘻嘻。
原上帝祝福我!!一切的一切交给爱我的父神……我相信他的安排是最好的。他的膀臂永远为我而开。天父,谢谢你。原谅我的软弱。我爱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