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期待^^

每个女孩都期待拥有爱……
哈哈。这是一首歌的歌词。后面的我忘记了。刚刚在写题目的时候想到的。嘻嘻。
我并不是想说我期待爱情,但是……哈哈。我却真的希望有人可以好好的爱我。只不过,不懂还要等多久。哈哈。我相信我的神为我安排好了。我只需要耐心地等待,专心读书。神有他的时间。^^
其实,我说的期待是…………
下个星期又可以回家乡了。哈哈。很开心。又可以跟我的猪朋狗又聚在一起了。只不过,只有短短的几天。但是没关系啦!好过什么也没有。^^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多的事在短短的时间里全部都转变了。哪里会是尽头呢?
有时在想……人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忙忙碌碌了一生,到头来还是要两脚伸直。
后来我终于明白……人活着,乃是为了荣耀神,乃是为了永生。
简单来说,不管你做任何事,只要想着,你是为神而做,那么,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了的!
前面的路不懂还有多长,多远!我期待着我的明天!一个灿烂的明天!有神牵着我。我什么也不怕!晶晶,加油!因为你是晶晶!^^神所疼爱的宝贝女儿!你是值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