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不一样的心情~

这几天的心情都是怪怪的。感到矛盾,紧张,压力及等等等……
这样的心情把我压得好紧好紧。

记得上个星期,我到教堂去参加崇拜。之后,牧师就问:谁要出去祷告的可以走向前来。
当时的我有一股很强烈的感动要走向前去,可是,我却不敢走出去。我就问在我身旁的表弟,你要出去让牧师为你祝福祷告吗?他摇摇头。我的心那股强烈的感觉还是没有减退,我一直控制我的脚步让它向前移动。我终于又忍不住再问我身旁的表弟,你真的不要出去吗?他笑笑摇摇头。我有静静了静。我就还是很想走出去……那股强烈的感动不但没有消失,并且还更强烈。我怕我自己错过那么好的机会,怕失去这一次天父想要给我的祝福。我就告诉我的表弟,我很想出去,怎么办?他还是笑笑。我又再一次问他……我真的很想出去勒,怎么办?他说出去啦!没什么的。哇!说时迟,那时快,我就站了起来走向前去。那股力量的推动让我觉得我走的很快。
在等待牧师的当儿,我的脚不禁在发抖。这是我很久没有发生的事情了。当牧师为我祷告的时候,我的眼泪掉了下来。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流泪,只是眼泪还是一直掉下来。
牧师告诉我,今年天的你被圣灵充满了,你今天会流泪,今后你还是会继续流泪。(我不明白为什么牧师说这句话)当天牧师的祷告,我的感觉就好象是神之道我的问题,然后他透过牧师的口,为我祷告。牧师也说,曾经的我可能付出很多,可是却得不到任何的回报,你要原谅那些曾经伤害过你的人!我的心……就像被神的手触摸一样。牧师一直告诉我,天父爱你,他会陪在你的身边,你还有很长远的路,不用怕,你会有主的平安,他已经为你预备了一切!

似乎……神真的知道我的需要。他,真的知道。在回家后的几天,星期三。那个夜晚,我流泪了。当时的我应该是无助,压力,累了。真的好想好想躺在主的怀抱中!好像感觉神的爱,因为我真的累了,不懂要怎样走下去。当天,恰好是MORAL STUDIES的PRESENTATION。其中有一组是呈现基督教。他们所播放的影片感动了我。“LOVE LETTER FROM FATHER GOD”…… 真的是一部有意义的影片!那些话语,全部来自于圣经。里面的话,再一次触动我的心,我再一次流泪了。隔天早晨,又再一次打开影片,再一次感觉到天父的疼爱。真的好想放弃一切,享受在主的怀抱中。因为我真的感到很压力,有心无力。我知道,那有意义的影片真的来自于爱我的爸爸,天上的爸爸。他告诉我,他真的爱我。真的是说不尽的感动!谢谢你,爱我的天父。
我终于知道牧师说我会继续流泪的意思了。*.*

现在……我回到我自己的家了。感觉还是不一样。不一样的心情……
只希望,我能快点完成我要读的书,完成我要做的事。我……怕压力。希望一切的一切能顺利!
神爱你们。^^他,也爱我。一起加油!!

晶晶爱天父。。永远……^^

2 comments:

  1. 哇.. 嗯..不错不错 =)
    我之前也有感动到哭..就一个人在房间祷告也会哭..hehe
    加油啊!

    ReplyDelete
  2. 你今天会流泪,今后你还是会继续流泪...i think tis sentence reflect your future, not only the cry for those few days.... you will used by God in future... and tis relate to tis sentence.... Pray until something happen.. God love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