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

今天,我拿到我人生中第一份薪水。RM545.50.

一个月过去了。我的DEGREE生活也开始了一个月。有好多好多的东西我还没做。好累。好累。我下定在这个月要很努力地去读我的书。希望我能顺利,能成功。

我觉得我很奇怪。我不知道怎么说。我很讨厌那样的我。也很不明白。我觉得我很坏。曾经我伤害很多人。我很内疚。可是,我也不能在做什么事来弥补我的过错,只希望他们能幸福快乐。
同样的……我很失败。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能那么轻易地对一个人有好感!我讨厌这样的自己。我……可能受的伤害不会比那些被我伤害的人来的轻。就因为我曾经被伤害,所以,当我伤害人的时候,我没有任何察觉!就连身边最好的朋友也是如此。

一连串的伤害……令到我很想找一个可以真心爱护我,疼我的男生。我更更更希望……我不会去伤害他们。我很渴望被爱。可能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而……没有回报!一点也没有!我……好想哭……好想大喊!好想好想……

我很伤心。不明白为什么我是如此的失败~我好想保护我自己。我不想付出。我不想帮助人!有时帮助了别人,我会觉得很难过。我不知道别人是不是在利用我的好,之后会把我给忘记。

在每一份感情,我都尽力了。我好累好累。好累好累。真的好累。

希望~我能找到我自己。一个开朗的我。。。

我~可以!

1 comment:

  1. 晶,你可以的
    试着把焦点放在神身上
    帮助人是为了神
    爱人是为了神
    当你这样想的时候,别人的回报就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神因我们所做的会更加爱我们!
    加油噢。。。保持乐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