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讨厌我自己!!

我好讨厌我自己!真的好讨厌!我不知道怎么去形容那么烂的我!我好讨厌好讨厌讨厌讨厌讨厌我自己!!我很没有用!!很没有很没有用!!!!!

学业……一塌糊涂!!我没有读书,没有做任何练习!很懒惰!每次说要读书要读书,可是都落空!没有一次做到!每天浪费时间!!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去读书!越压力,就越不想读!一直用睡觉,别的东西来逃避!!怎么办??我很无助!我不知道怎样去面对这样的自己!!好讨厌!我应该要很勤劳才对!律师要读很多很多的东西!我不要浪费爸爸的钱!!我不要!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友情……我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朋友!在友情里,我真的好失败好失败!我……不懂要怎样才能让人觉得我好。。不是要人家称赞我。我想说的是……每段友情我都尽力了!可是……很多是不是尽力就可以了。我很累。我……好像逃避这一切的一切!

!!!!!!!!!!!!!!!!!!!!!!!!!!!!!!!!!!!!!!!!!!!!!!!!!!!!!!!!!!!!!!!!!!!!!!!!!!!!!!!!!!!!!!!!

我没心情了!对不起。

1 comment:

  1. 看开点,看开点!
    尽力就好。。。
    耶稣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