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低潮

最近这几天心情都好低落,怎么爬,都爬不起来。只有上学和跟朋友外出时才会感觉到开心。

我不知道为什么。很想知道我的问题出现在那里。即使我祷告,我还是怎么都提不起劲来。功课压力大吗?还是我真的又把所有东西憋在心里太久了,变得麻木了。我很讨厌这样的感觉。也似乎没有人明白。我很难过。不懂什么时候才能重新站立。

最近真的很忙。说忙,不知道是自己的借口还是真的忙。我讨厌压力,因为我会逃避。即使我知道我最终还是得面对,可是,我就是会逃避。现在的我好想放弃。我不知道放弃什么,就是想好好的休息。无忧无虑的休息。可是我不能。也没有时间让我这么做。

怎么办?我。。希望我能快点站立。我真的快支持不住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