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当你还在埋怨时。。

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眼泪总是很容易掉落。
几天的事就不说。

刚刚……我在休息。爸爸打电话给我。其实我在用睡觉来逃避我的学业。。
我接了他的电话。
他低沉的声音,说:晶,你几时出国?
我回答:不知道。九月。可是不懂几时。
他说:九月就要准备好钱了是吗?
我说:嗯。
他说:你去问几时要钱,怎样还钱。。(之类的东西)问了就告诉我。
我说:嗯。

就这样,我关了电话。眼泪就忽然之间出现在眼角。
我问我自己:当你在埋怨功课,逃避学业的时候,你有想到爸爸吗?
爸爸不能逃避。爸爸为了你做了那么多,你给了他社么?
他辛辛苦苦为你赚钱,你有真的认真好好读书吗?
每次想到出国就很骄傲,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出国。
然而……我没有想到这背后是需要把爸爸多少的努力。是需要爸爸多少的心血。
我总是一直为自己想,所以,我一直逃避,一直逃避。
到了要考试时才临时抱上帝的脚。
爸爸不能,他如果现在没有为我准备,他到时去那里去找那么一大笔钱?

我真的很不应该。很不应该。爸爸无需为了我付出那么多。
我甚至很想告诉他,爸,不要为我而担心了,我不想出国了。
因为我也和怕离别。

听到他的声音,才知道我自己有多么幸运。多么多么的幸运!
我很内疚。我不懂怎样回报。我很想努力,可是好难。

对不起,爸爸。对不起!
我心里真的有好多的对不起想对你说。我真的很不懂事。很不懂事!!
对不起!对不起!

天父,谢谢你。谢谢你给我有一个那么好的爸爸。
一个很好很好的爸爸。
之前……我感觉不到你的爱。可是,我感受到了。
地上的爸爸如此的爱我,相信你比他更爱我。让我更能感觉到你!我知道你在身边。我从来不懂得知足。我总是在埋怨!都没有看到身边的人为我牺牲那么多了。
天父,我求你。恳求你,把救赎的灵,放在我的家。
就我的爸爸,就我的妈妈。我很爱我的爸爸。他为了我真的付出了很多。我是真的从心里感觉到他的爱。妈妈也一样。他对我的爱也增添了许多。
天父,你知道我。你知道我的一切。我说不出我有多么的渴望他们能信主。我只能求你。求你救他们。
祝福我的爸爸!祝福他!祝福他!向他说话。。
天父。。。

感谢你,给我有那么好的爸爸。谢谢你。
爸爸,谢谢你!谢谢你!

1 comment:

  1. 当心主耶稣,你和你一家就必得救
    徒16:31

    别担心,上帝正在成就当中

    奉耶稣名宣告,耶和华是我们家庭的主,阿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