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 2013

落寞。。


刚刚deactivate了我的脸书。本来想在脸书写下我的心情。可是因为脸书有太多熟人和无关紧要的人,就来到这里写下我的心情。可能我的心情也不会被人看到吧?没关系。因为这正是我的目的。也正是我想要的。我只想抒发我的心情。来到这里……才发现,我太久没有写日记了。以后会多多来。这样才能让我的心情好起来,让我的脾气不孤僻。

进入正题吧……

为什么会是这个主题呢?因为正是我的心情。以前以前……我就是很开朗的人。可能没有烦恼,没有压力吧?渐渐长大,才发现,自己流的眼泪越来越多。有时,不想流泪,可是,忍不住。也发现,最近,更爱流泪了。是不是自己一个人在外呢?可能吧?也因为自己的懒惰,给自己多了一份压力。

今天,大家在讨论父母会不会来这里。我说,我父母不会来。我身边朋友的父母都回来参加他们的毕业典礼,只有我,没有。
可是我没有难过。因为我不想给父母压力。

今天,大家又在问,你男朋友会不会来呀?他们说,如果你留下来却没有人来参加你的毕业典礼,也没有意思。家人不会来没关系,叫男朋友来咯!
我说,不了。他不来了。你知道吗?当我说这句话时,我有着百感交集的心情。不知道怎么说。

说真的。。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毕业。但是毕业了,然后参加毕业典礼的时候,全部人的身边都有家人时,我只有我自己。或许那时的我会是高兴的,或许我会想,我根本不需要留下来参加毕业典礼。
可是,那会是我第一次有感觉的毕业典礼。我很期待。我终于要带四方帽了。我也终于没有让我的爸爸失望了。

现在,我怎么了?我突然不想自己有男朋友。很自私的想法吧?因为……因为……我受伤了。不是因为这件事。而是因为,我失望的太多了。
当我每次说到他时,我都会觉得很甜蜜。可是,半年了。我感受不到他给我的温暖。他说过,只有我在他身边,他才懂得怎么疼我。所以,我失宠半年了。

当我问他,你要来这里吗?因为,我是真的好想。好想。好想。我甚至有时忍住不告诉他我想要他来的欲望。忍了好多次。当每个人手上都有花时,我不希望我是那个什么都没有,然后忙着看身边的人跟他们的家人拍照。
他没有说他不想,他叫我帮他决定。说真的,我可以很自私的帮他订机票,然后要他来。可是,我没有那么做。我知道,就算我帮他定了,我也不知道他会不会开心。有人告诉他,要为他的未来着想,因为来一趟会花不少钱。可是,我想问:我是你的未来吗?
说真的,半年了。我们skype的次数,用五个手指都能算。说真的,半年了,在这半年,你为我付出过什么?你为我做过什么?说真的,我好难过。说真的,我有好几次要帮你订机票了。

每次,当我想要你来时,我都会为你找好不要来的理由,这样,我才能说服自己不要再奢望你能来了。你没有来没关系。可是,可以对我好一点吗?可以给我我想要的吗?你就不能依我吗?你可以安抚我吗?半年了。真的半年了。。。

说真的,我不知道我能撑多久。我还想放弃了。真的想放弃了!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办了。
你,到底知道吗?我撑得好辛苦了。我失望的是,你不知道我的心情。就算知道,你也不把我当一回事。可以不要告诉我我是你最宝贝,最重要的了吗?因为,我从来都感觉不到。

我很感谢神在我要放弃时给我力量去面对。可是我想说,一个人也会有累的时候。我好累了。我真的好想放弃了。如果,还会有种种的失望,我想,我会放下你。因为,我真的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