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3

对不起。。

对不起。。。是我想告诉你的。请你原谅我。

看见你的信息,你打给我的miss call,我,还是不想回你。
我只想告诉你。不用担心我,我没事。我也不会有事。

在这半年里,我觉得我太心软了。
在更久之前,我觉得我因为害怕你的凶,而答应你好多东西。
才发现,我已经没有自我了。

因为我的心软,你就变得不懂得心疼我。好像拼了命的一样伤害我。我还记得,当我还没来这里的时候,只要你对我不好,我就会下定决心想要离开你!用来英国的时间来离开你,放下你。
半年了,我不但没有离开你,反而更加爱你,更加容易原谅那样的你。可是,当我原谅你,你却一而再,再而三的忽视我的感受,把我打入冷宫!
只有在我不接你电话,不回你的信息时,我才会感受到你在乎我。就那么一点点。

是不是每个男生都是这样的呢?为什么?为什么就是没有一个很好的男生呢?

女生要的,真的很简单。只要男生的在乎,关心,偶尔的甜言蜜语,也能让我们很快乐。

我要的,为什么你给不到呢?
而你答应我的,每一次,每一次,你都没有做到。
我应该相信你吗?应该吗?

当我很爱你时,原谅你时,你却一直重蹈覆辙,这只会让我减少对你的爱。对你的失望,也越来越多。
我不喜欢你骂我,不喜欢!不喜欢你大声跟我说话!不喜欢你每次答应我的东西都没有做到!不喜欢把我的热脸贴在你的冷屁股。

你知道吗?我觉得我忍了好久。可能你会觉得你也一样。我想告诉你,如果你做到你答应我的东西,也做到我想要的,你不会辛苦。反之,你会幸福。

我想,这次会让我对你死心。我不是因为你今天的错。而是因为这半年来,还有之前的感受而累积下来的。
如果离开你,能让我们开心,我想,我会用接下来的四个月来习惯没有你的生活。

我的心已经变得很薄了。好薄。好薄。很容易就受伤。如果你不能保护,就请你不要碰它,因为会痛。很痛。
以前的难过,心痛,歇斯力低的感觉其实已经没有在了。我只记得,当初你是多么不在乎我的感受,多么忍心的让我流泪。其实,这就已经够了。我不知道为什么还在你身边那么久。但是,当时的感觉,我真的已经忘记了。
只是,很不幸运,我把有一次你骂我的时候的声音录下来了。我也忘记我录下来了。当我听的时候,以前的种种的感觉再次浮现。我好痛。我好难过。

其实,为什么我会要你不大声跟我说话呢?因为我会怕。你应该也知道你的大声,不是普通的大声。
你知道为什么我要你跟其他人说话也一样温柔吗?因为我想要你跟他们有好的关系,我也想要你学习平常说话的语气。
你知道吗?你答应过我你不会像以前一样对我,我知道你改变了,可是,你知道吗?我很没有安全感。只要你大声,我就会担心,我有很多很多的感受在里面。你不会懂那种感受的。你告诉我,你不会,可是,最基本的,你都没有做到。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每一次的难过,每一次的失望,每一次的心痛,每一次的眼泪,都需要很大的勇气去接受,去和好。可是,你有珍惜吗?

对不起。。
是我带给你烦恼。
是我还你变成这样。
所以,我离开,好吗?
如果,我还是没有理你,我想,我们将会结束。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